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23 June 2011

开学第四天~

X她的!!!
顶他的肺!!!
竟然………电插座又坏了!!!
错过了修理时间!
B.U 所赐!
Beh Song!!!
不能练琴了!
也不能在房间舒舒服服地做课业!

好心!
不会就问啦!
不要乱乱来!!!
给你一个服字!!!

好像火了点
蓝冰雨
息怒息怒
你是蓝冰雨嘛
冷却冷却~~
COOL~~~DOWN~~
呼~~~
(突然想起爸妈的一句话:
生气就是拿别人的错来惩罚自己)
不值得~
所以~
快快恢复正常操作~~

说说今天的课吧
上午PJ~
Permainan (padang)
我班还是那个讨厌的讲师交曲棍球~
不过今天觉得自己进步了一点
^^“加油!
虽然还是很累的说
我看,我的腰瘦了………^^~

过后上马华文学
杨启平博士的课
我很喜欢他教课
不会打瞌睡
因为他的声音很洪亮
哈哈~~~
我爱华文这科目~~
希望它也爱我久久^^~
我和祈安被分到负责《我们不是候鸟》
哈哈
跟这诗歌很有缘
我中四的诗歌朗诵讲稿来的~
那时比赛地点是在圣母中学~~

对了
上马华文学前有个小插曲
就是
成绩揭晓了
恭喜俐洁,美凤和雁伊考获佳绩
也要谢谢他们帮我好多的忙
借书和资料给我复习
突然想念考试季节
我和美凤还追看倚天屠龙记
哈哈
蓝冰雨呢……
这次进步了点点
所以呢值得开心一点点
可是却达不到3.75的目标……
有些些的失落……
上学期全班最高分
这学期全班第二高分
没关系……
无论如何
谢谢一直守护天蝎宝宝的守护神^^~
还有……
这个学期我相信还会加油的
因为要达致一个很重要的目标
我绝不会让你看扁我!!!
我自我安慰
(带有更多斗志的成分)
我不是最好的那个, 因为,我要成为更好的那个^^~
我,蓝冰雨
不止这次要很努力很用心
还要在以后整个课程都有一股很强的推动力
加油加油加油~~

其实很开心上学期的PJ从C+变去A-
不过KS却从A-变去B+
无所谓
过去就潇洒的让他过去吧
眼前才是最重要的

没得练琴
就练吉他^^
我突然发觉我可以慢慢的自己摸索
所以想学多一阵子就靠自己
一来不浪费钱
二来没有压力
今天自己练了一首新歌
(其实是老歌,新的意思是第一次接触)
蔡琴的歌——恰始你的温柔
一个小时练好
还可以自弹自唱那种
有点佩服自己
哈哈
GAMBATEH

昨晚看了微雨之城才睡
今早就下大雨
哈哈
让我的PJ在Dewan Terbuka上,
but
过后在操场时
也不会晒
不过
可怜我的鞋
湿嗒嗒的~~恶心哦~
幸亏有两双球鞋~~
也是第一次
笨手笨脚笨拙的我
握着从未接触过的曲棍球球棒
带着那个长得不好的小圆球
弯着身子
带着他陪我绕草场两圈~
1 KM叻!!!!!!
不过,你看
我现在还不是好好的在这吗
没有什么过不了的事
只要你坚持

所以
蓝冰雨
你要加油
要振作
知道吗???
乖~~^^~

0 comments: